16.7.10

我想念Lion ♥

今天- 也就是和家人去热浪岛的前一个晚上~
Lion又要和我们分离几天了:(
这次,Lion不住狗狗的旅店了,我们把他送到国华(我三姐的男朋友)家去了~
是他自己要求要帮我们照顾lion的呀!哈哈
哦喀咯~我们答应了~有得你受了!那家伙不好搞@@
我比较怕的是他家有养仓鼠,会被Lion瞄上!
前几天Lion还在家里抓老鼠抓得很开心呢!
果然没猜错,Lion看到那两只小仓鼠完全失控!
保佑那两个小生命没事啦~不然我们就作孽了!
也害我们很丢脸叻~@@


Lion的背影和我家门口!


去国华家的路途中.....





因为想念,3G!!!看到他可爱的模样吗? :D


那黑黑一团的就是Lion啦~:DD


15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的别名也是叫“Lion",這只小可愛狗狗也是??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去热浪岛好玩吗??去多少天??
    我到现在都没有去过热浪岛勒!!!哈哈
    你跟你的狗都很可爱哦!!^^
    lion是你养的??
    还是你家人一起养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leon eng: 这是缘分吧~:D..这名字很可爱啊!:P

    To 专属天使: 那里很好玩!去了三天两夜,很值得去噢!
    Lion是我和我家人养的,谢谢:D...如果你有倒回来,留下你的网址啊,好让我回访:)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听别人讲也是很好玩!!可是我没有时间去..
    还有配合不到朋友的时间!!!haih!!!
    我没有网址哦!!抱歉给不到你^^
    有没有拿那边的沙回来做纪念??:)
    回来就好!!lion一定很想你们!!(我的主人去了那??几天不见超想念他们勒!!wow wow^^)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真的很漂亮,过后要起价了,因为要在那开拍了。
    噢,那谢谢你的来访^^
    那个瓜在别人家更爽,没人敢骂它@@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哦!!夏热默默查2啊??hehe
    不用客气!!我不清自来要跟你说不好意思^^
    我也很喜欢狗!!它们超可爱的!!有时有点玩皮和故意惹你们注意:)

    ReplyDelete
  7. 对啊对啊~~:D
    没什么啦,我很欢迎!哈哈~
    我从小就喜欢狗!但是妈咪不喜欢,一直到前年,爸爸把当时是野狗的lion带回来我们家,妈咪开始接受,现在有时对他好像对儿子酱呢~

    ReplyDelete
  8. 谢谢你的欢迎哦@@
    几时开拍??我很想看!!海边,风景 还有很多都超漂亮!!
    haha那就好咯!!你妈现在都接受了!!大家一起照顾它:)
    lion是野狗哦??其实它是什麽狗??我看不清楚勒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也不知道,我不是导演噢,哈哈!只是看报纸是有这样说而已~
    lion是参了很多种狗狗的,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狗@@,你家养狗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haha i thought you know:P 那报纸没有写几时吗??
    icic为甚麽你爸会把它带回家的??你爸应该知道你妈不喜欢狗的吗??
    我前GF有养西斯。。我没有!!没有时间和地方。。
    我很想养的!!每次去狗店看到那些又小又可爱狗都很想立刻买回去!!但是想想下都是不要比较好!!会害了他们!!^^
    if my chinese word is wrong pls do tell me!
    i don;t know how to write de..only know pin yin..some of the word i dunno how to read..agak agak only:P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没有叻~~
    爸爸知道,但是他更知道我们喜欢嘛!哈哈..
    噢~原来你是男的@@,一直以来以为你是女的呢!:P哈哈哈
    很多人都是一时冲动买下那些小狗的,然后久了就腻了:(
    okay okay,banana?:P

    ReplyDelete
  12. haha..now you know i a guy,will you still chat with me??or you only chat with gals??
    是咯!是咯!@@ 买回去过后不久就不里它了!!可怜的小狗狗^^
    我不算是banana哦>.<我会打和读华语,还会讲^^but you can use ROJAK. we are in malaysia^^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只是有点吓到你是男的啦:P
    我听过我姐姐说,她看到一个aunt买了一只狗,因为狗狗太吵了..把它弄哑:(
    是hor~~~我会"嫌弃"不会华语的华人的~你还好:P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哈哈!!
    yerr~~那个auntie好怀勒!!将她买狗来干嘛??叫她去吃大便拉!!!!!!!
    huh@@你会"嫌弃"的哦??为甚麽???
    那我不是很辛运咯!!你本大小姐不嫌弃我^^

    ReplyDelete
  15. 这些人就是没想好好要为狗狗的一生负责就买他们咯,那些狗狗很无辜的:(

    因为华语是华人的根嘛,不认识华语等于不认识自己!><

    扎到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