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7.10

李盈倪!♥



李盈倪,生日快乐! (其实,根本就还有很久才到:P)
其实,开开心心就好啦,中四中五都是很多是是非非的!看开点,我们都是过来人:)
你其实更应该过得快乐点!不要给别人瞧不起~
好啦,就祝你,身边的朋友(比如:我) 越来越美丽啦!年年都有美女陪你过生日!MIMI也越来越可爱啦!



好的,昨天,收到飞鸽传书,被邀请到盈倪的家 李寓被迫帮她庆祝生日!:P
一到,当然就是吃先..


欣芸,心瑜,我,巧恩



Adam,巧恩 。 大家有看到万字号码吗?:D   2204!!



洁思,欣芸,心瑜



盈倪,不顾吃相的伟俊@@





 

很会看镜头的MIMI! 




我是烤番薯脏手xD ,那漂亮的手绝对是我的~






吃饱就是要做工!我们都是会收拾的乖孩子!哈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这照片- 我们在打冰战!



到了吃蛋糕的时间啦!!



洁思,巧恩




我,寿星女



我们在讨论着要怎样的切法,因为要留美美给她的家人













我们其实是在等候,拍照!xD


说了要“酷”,结果我自爽,畏到=.=''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