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.10

星期日+ 我讨厌白蚂蚁!!

我在吃我的早餐-蕉赖新村咖哩饭,好吃!
早上的我有点水肿!因为习惯了睡觉前一定喝水~
"勤劳"的巧恩在洗地噢!哈哈,其实还有欣芸~

lion远远的深望着她~
妈妈在厨房发现白蚂蚁的踪迹!!><
几年前会搬家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旧家有白蚂蚁!!超多的!
以前在旧家和姐姐她们还好几次为了"抓"白蚂蚁而弄到三更半夜才睡觉!
而且还常常听着它们"进食"的声音睡觉的!
超超超超讨厌它们!
早上,妈咪去买杀白蚂蚁的药时,老板还说我们这一区的居名都有这个问题!
因为以前都是树林嘛!
winnie,aaron tan,你们,也小心吧~~:P
我四姑的钱有试过差点被白蚂蚁吃掉噢~



突然,下起雨来!她们就...

过后就去jusco,二姐顺便要买米送去老人院~

可能太累吧,巧恩在车上睡觉~

我们的下午茶,因为妈咪有吃下午茶的习惯~
泰式豆腐,不好吃的!
芒果豆花,这个就好吃啦!
还有其他的也还好吧了~
二姐,妈咪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