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.10

这星期 28/6 - 3/7

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这星期过得特别快
应该是说,今年都过得特别快!咻一下,已经七月了~
接下来的半年,我期待,阿敏生日,winnie生日,中秋节,欣芸生日,二姐生日,阿麽生日,圣诞,和2010的最后一天!!:D 哈哈哈
明年就轮到,那群瓜考SPM咯!
越讲越远了!@@..好啦,这就是我这星期做的好事!


和阿宾出去,其实是有目的的啦!xD (p/s:心瑜,neh,我的司机~哈哈)
当然,这餐是我请他吃的啊!几好啊我~~



我的立拍终于派用上场,但是这张很像IC照咯!@@
自拍还比较好看!哈哈








其中一天,准备好好要去看戏
却因为有些事被耽搁了:(..来不及看了。
其中一天,做了长颈鹿面包!
也是上网学的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头发越来越像挑染:(..

我不是啦啦:/ *没有讽刺人啊~


忧郁的lion,因为我们要出门工作了~


我的电话和"lion"..不像咩?姐姐都讲不像,哈哈


二姐的男朋友: Lion上报纸耶!
我: *无言..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