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7.10

闲人:(

我的magic被我打进冷宫了!因为有点问题:(
所以用着K770,这架也有问题><,快把我气疯了!
闲人,我,就给你们看看
SE K770 的像素...


V 手势的!

猪样@@



一时会变oren oren 的~也不知道为什么


你!就是你啦!:P


来张正常的眼袋照~



我知道很无聊啦,但我真的很空闲啦!
最近,都在跑步减肥!女人嘛,减肥过活的~xD
实在是受不了我那多余的肉所以就打算跟它 sa yo na ra~
这几天,减得比较凶,没"饱"过!:(  只是不让自己饿到而已!


话说,昨天lion和爸爸双剑合拼一起抓老鼠!
哈哈,吓得我和巧恩半死!
Lion真的好MAN哦~让我们更爱他了!:DD


好了,废话完毕,晚安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