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2.11

安息吧:)



笑得不见眼的就是我的姑丈: )
他,离开了
大概六七年前,他中风进了医院,我有去看他。
当时出院过后的他,新年时会跟我们整群小孩子一起赌博
都会玩得很开心。
但是,今年的新年,我看见他,我吓傻了
变得好瘦好瘦,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瘦的,活人,看着他,好无助..
整个人只能躺在床上,看了好心疼。
姑丈,或许,离开,对你是件好事:)






她叫苏依琳,是个很开朗很友善的女孩,
我和她认识,但不熟,但是见到面会笑
我和她的第一次接触是在运动会,当时我脚受伤了,在草场随便找个同组的顶上
我就这样,找上她,她毫不犹豫地答应我,当时我们并不认识,
虽然老师不让她代替我,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她,过后对她就印象很深刻了。
过后,和她一起做过几次事,知道她人很好。

很不幸,她也离开了,她又回去当可爱的天使了:)
希望你带着大家的祝福,一路好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