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2.11

年初二

年初二的我,依然还在麻坡,还是要到亲戚家拜年,
这天来到阿姨家拜年,她家又有弄火锅就去热闹一下
而且阿嫲(外婆)也在那里。



我的指甲呢,就是这样短短不修长的,哈哈!留长也很丑的。




巧恩,爸爸,妈妈,姐姐



因为年初一已经“伪装”美美了,所以初二,随便一件衣加短裤。



呃!我的红裤!超爱的 :D  十五块而已,金河买的!



我的头发还没干的呢= =



表姐的狗,熊熊!超可爱的,而且好轻..比起我家lion...........= =





他说,我这张照片很像拉拉!><  是因为不笑就像拉拉??



因为那天是立春,所以我们一直拿鸡蛋来“立”


还真的立到呢!






*将将*   我的立蛋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