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3.11

年初..?

很好,很忙的我,终于“得空”了一下
很忙的我,终于舍得把过期够够力久的贴补回来
很忙的我,还是坚持要把新年的贴完成,即使甚至连清明都来了=.=
很忙的我,竟然都忘了,年初几打年初几了!*晕*





去着DAIDOMON吃饭的路途中......










我们的全家福: )





我认为食物真的只是普普通通而已啦:(

 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

过后,就是和朋友的新年时间了
p/s:过了那么久,再讲回新年,真的怪怪的==















很像明星拍贺岁照一下下的!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