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6.10

开学咯!

我其实是指,小学中学开学了:P
再多一个月!我也要开学了!朋友里,我最迟开学了:(
但有人叫我好好享受现在无所事事的日子!
以后很少机会有了..好,我很享受!哈哈
妹妹开学了:(..放假的她让一个人在店的我没那么闷!
我们一起谈天,一起吃东西,一起去花钱,一起拍照!
两个星期很快就过了~~她照常上课,我照常做闲人~



妹妹`我-在炫耀我们一样的指甲颜色:P



等妈咪试衣服@mid valley






她很复古的美少女战士钱桶!




手机也可以这样玩:D


无视我凌乱的头发和眼袋!:X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/6/10
话说那天早早起身要爬broga山去,但是发生了小意外!
(没人受伤对我来说就是小意外)
就是姐姐的男朋友的车跟别人的车相撞!
我们七个人两辆车去,我是另一个司机!
跟在后面的我被吓死了..那一下的紧急刹车幸好还来得及
不然也撞上去了.大家都被吓到了..
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目睹车祸..很恐怖:(
出发前,我`巧恩


姐姐


吃了早餐,去winnie家公园跑了步,就回家了~
十二点多再和妈咪去走街!跟妈咪走街最爽了!
不用花自己的钱:P..都刷卡花爸爸的!哈哈
到了晚上和洁思去芙蓉独中看二十四节铃鼓的表演!
嗯,很棒:D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收到了学院的信!莫名的紧张了一下下~哈哈



看!7月26号,9点早上 :D

最后,用和lion最近的玉照来结束这贴!=D

P/S:和巧恩的合照都在同一个位置!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