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6.10

13/6-broga hill

12/6 broga hill 前一天

爹地妈咪去云顶看费玉清,家里剩下我和巧恩!
就叫国华来载我们去the mines找三姐,三姐在那里做工
她有点忙,我们就三条水自己去找东西吃~
还要等她十点多放工,过后再去嘛嘛吃宵夜!
我真的离不开吃啦!><惨咯!


POPEYES @ the mines



还是KFC比较好吃:D




好大的一架电话:P


1:30am 而我三点半要起身!@@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3/6 Broga hill


三点半起身,四点在约好的7-11集合!
起身时,爹地在看球赛!叫他去睡都不听=(
男人嘛~足球疯嘛!不像样~
四点经过嘛嘛档也是满满的人潮!
而我们就健健康康爬山运动去~:P
Broga山真的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,尤其是城市人!
真的很舒服很探险!对我来说啦~~或许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想
我对日出没有很大的兴趣啦,我喜欢爬山比较多!!哈哈
当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啦~但在爬山过程里可以培养默契和互相帮忙!:D
我们即使已经四点就出发去那,山上已经不少人了!!@@


太暗了,要自己打灯xD


我`洁思


欣芸`巧恩`洁思


我和洁思:)


我们下山咯~旁边的人在上山!


在车上,巧恩的面包,个人觉得很有感觉啦:P
洁思和她的黑超!


巧恩吃着她青苹果味道的面包!


早餐@mahkot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