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10

长长长的一篇`

我抛弃我的部落格接近一个月了@@.
好的,是时候了:D

22/5

我的十八岁生日~妈咪的四十九岁生日!我和妈咪同一天生日:D
嗯,谢谢大家的祝福啦~(虽然已经很久了啦~)
和家人,好朋友一起过!最开心不过了~
因为对我来说,生日最可悲的就是要应酬!=(
十八岁了,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有觉得自己已经成年的感觉叻?!



from my babess♥



我会珍惜它-Pinkie





早上,跟心瑜和思去mid valley逛!
慧玲要上课,只能晚上去我家的派对!
她虽然来不久,但是她能来,我已经很开心了!谢谢♥
晚上的派对打扫工作真的把我们搞垮了@@..
幸好肥子,winnie和修文帮忙打扫了才走..
当天,我甚至半夜四点才能上床睡觉呢..
当然还有巧恩,欣芸和洁思啦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妈咪的蛋糕=)..修文,谢谢你的蛋糕和礼物啦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扫的工作人员!xD





肥子穿着我爸爸的鞋==




很有感觉的一张♥ xD
(欣芸是抓鸡人!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3/5
肥子的生日派对!在他家..蛮多人的啦~
很多大人,都不认识的=/
希望你真的喜欢我们送你的鞋啦!=)
p/s:你爸爸叫的碌碌车,食物真的很好吃!













生日快乐啦!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8/5-30/5
在PWTC帮二姐卖饰品!这三天真的累死我了=(
早上六七点就要起身了..晚上十点多才回家~
东西要搬上搬下的..又不可以弄坏><
三餐烦要吃什么才是最最最痛苦的!
在家,妈咪煮什么吃什么最好!哈哈
二姐第一次摆摊,生意还不错啦~比在网路上容易卖得多!
二姐还发薪水给我!哈哈


第一天!
第二天!




二姐的男朋友-我们的跑腿:D..帮我们买三餐!





蔡洁思!谢谢你的草莓!*kiss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4/6
心瑜的生日!!:D
和那堆人去海塘生锅!从去年讲到今年才去到!xD
当天傍晚我和肥子开着我们的"跑车"载那堆人去沙登!
吃完,扫扫屁股就走几好~~不用打扫=/..哈哈
当晚,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~
通常呢,我们到哪吃东西,其他人都望不停的!
应该是太吵还是我们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吧@@
完全不察觉别人在看我们!
当晚,唯独缺了慧玲和jason..但没关系,我们还有很多机会:)
这个方式吃蛋糕是最好吃的啦!








寿星!!



















油腻腻的:D





我的乘客!!:DD







肥子家的K房@@



以为自己是歌神的歌神?:P




大合照♥ (所谓的“那堆人”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/6
爹地的生日!
爹地要求我们自己各自做一张卡片送给他!
里面还要写我们对他的看法!真的是晕~哎哟~
当晚,在家火锅=)



我在画手拉手的七个人和莱彦♥



就是卡最下面那排东西啦~(那卡,有点丑啦@@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6/6
和洁思去INTI参加fun run~
六点前就起身出门了!天还没亮啊!><
而且一个人,有点怕呐=/
去到那,跑了八公里!早上九点酱就回了~
十一点,我们再向mid valley前进!
逛一逛,我们都累了就回家了..
一回到家,倒头就睡~七点才起身吃晚餐!





从INTI回的路上@@,她驾车!但我睡着了




——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