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.11

17/01/11





我的上个贴,好像真的引来很多人的“回应”
有人说,感动,有人说肉麻,还有人说好笑= =
单纯想写写关于我和她之间的故事啦,
因为我当天陪不到她,礼物也是绞尽脑汁大概买而已,
觉得对不起她嘛!哈哈!
我最近的确很忙,工作目前还走不开,而且,学校大考就快来了,
虽然是四月到六月啦,但已经要开始准备了,我不及格就会延后很多了。
有时,不是我不请假,是工作真的不可以让我随便请假,我的工作假期不是自己安排的,
而是定定星期一放假的,我希望你们明白啦~
我也很想和你们出去的!新年啦,我就比较得空啦~^^ 
我们可以约出来一起去拜年啊!明年少了复杂的人,应该会比较好的><
说真的,我还蛮期待新年的!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


那堆人刚刚跟“亲爱的” 吃了顿晚餐,
她的一个小小生日聚餐,哈哈,比起以前,清静多了~
简简单单吃餐饭也很不错的! 



我的$$就这样“卡扎卡扎”没有了~哈哈!




宅男女神,有看到我旁边有个位吗?留给你的xD



我自觉真的很丑==





我可爱的小羊和唐老鸭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