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1.10

我知道的


其实,什么都知道,只是不想作出反应
这样对你,对我都好。
我,不想一发不可收拾
但是,如果我忍不住了,不要怪我的冲动:)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這幾天,都在為只流浪狗忙
帮他冲凉,带他散步,准备东西给他吃
是我和同事在工作的地方附近“捡”到他的
有点可怜,也没人来认领,
但是幸好他不坏蛋!@@不然就糟了~~~
他那么一点点的残缺,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怀疑他是被遗弃的,
难听点,叫抛弃
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走失的吧~
有想过问爸妈要不要收养他,但是家里已经有个小坏蛋了!




那幸福的小坏蛋!

4 comments:

  1. 你那麽好人哦~~??
    你问问你爸妈啦!!只是多一只而已吗^^
    哈哈!!
    你知道什麽哦??为甚麽会让你冲动??哈哈
    有那麽严重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爸爸妈妈没那个心,那狗不会幸福的:( ,哎呀,烦人的事~~><


    对啊~:)而且它很乖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将也是的。。
    那你有心就好了~~不是吗??
    你可以照顾它吧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