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10

*没标题*

 02.10.10

 一个人在家待了几个小时,

等我“亲爱的”来找我~
而我真的有在家温习~很努力的温习~@@
努力到东拍西拍咯~


由于爸爸妈妈都去了sarawak找大姐~
妈咪没准备早餐,所以由巧恩自告奋勇的准备给我~哈哈
准备好,留了纸条,她就拍拍屁股拍拖去咯~


"素" 到没得再素的我,连头发都绑起
也就是有个眼袋咯:(
其实,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很经常素的啦~哈哈
没什么特别,就是写爽:P


 到了晚上,和三个瓜出去买下东西
途中很无聊的就扮起某个知名部落格=.=







 煮快熟面-ing    *我是贤妻良母!*




我们的宵夜<3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03.10.10
去看心瑜的毕业典礼,照片全在洁思那儿~
过后我们去吃Shabu one,

 对我来说,没有想象中好吃,
东西也不会很多,有些服务生态度也不是很好
食物也就是一般一般~

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24.09.10-晚上篇

(P/s:照片终于拿到,我也终于得空)
和那堆人的“趴地”
我们的趴地,就是其中一个人煲饭,其他人就一人煮一道菜~
哈哈,因为这样就不用麻烦要策划很多东西啊~
也不用一个一个去收钱==



这照片证明了,那道菜真的是我煮的!xD



 我们的趴地,我真的认为我们像“难民”
就像那种海啸过后的难民==


对,地上是湿的,会躺在地上,当然就是湿的


 最最最最干的两个人~


 半湿不干的两个人~!



 他在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可爱,很年轻==


 我和心瑜


 我和洁思


 (无言......)


 我和他:)


 我和洁思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outfit xD



 我们 ♥    :D




 我的三个"三芭"婆~~♥



1 comment:

  1. 哇~~你妹妹都很好哦~~帮一个懒惰虫:p

    那是什么趴地??为什么又穿校服的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