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10

近来.


* 早上的招牌水肿:) *


最近,刚要忙完了Assignments,考试就要来!
啊~~快晕死我了,很多东西要背啊~
难怪那时表姐跟我说,Optician容易读啦!><
因为她的男朋友是当届的Top student嘛!
真的是给她气死:(
我没那个命叻!哟~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最近,遇到人生中第一个肯花一千块,来买书的男生!
他还带了行李袋装他的战利品,
刚开始时,有点觉得自己遇到疯子==
但是后来觉得.........嗯,有内涵~
现在这样的男生已经寥寥无几~
难怪他之前跟我说喜欢有气质的女生,
而不是活泼可爱,(一般男生的答案都是这样)
终于明白了。



这几天,因为他的影响,发觉自己也好久好久没看“课外书”
就看看看,一看又上瘾了@@
不可以不可以!要考试了。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看,我眼睛的度数,几乎是零!!
懂眼镜的应该会比较明白,
我前几天还一直觉得自己近视了,
晚上驾车,眼睛也很辛苦,
死都要去验。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那天喝茶时,“遇到”人家求婚,
还是第一次呢,那女的好像哭到很厉害
哈哈哈,女生都这样~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希望你男友怎样跟你求婚呢??
    你应该都比这女生哭得厉害~~(女生吗)
    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他怎样求婚,还年轻嘛xP
    我也觉得我会哭==

    ReplyDelete